深圳车乐汇雪佛兰探界者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妙不而言的音色

  • 2022-05-04 17: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雪佛兰探界者在国内算是热销的车型之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质量上面有保障。不过在一些汽车的音响系统上面做的并不是特别的用心。原车音响系统音质较差,听音乐的时候根本无法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震撼,为了改善这种状况雪佛兰探界者的车主决定到深圳车乐汇为汽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四门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一般车门就是铁皮较薄,也是产生噪音的主要原因。就算是雪佛兰探界者这样的车型也不能例外。这次的隔音品牌选择的是绿静银卫士隔音,有效阻隔风噪侵入,抑制门板共振。通过对门板进行的隔音处理,为车主开启一个全新的车内环境。

前后门板隔音后安装诗蔓品牌喇叭


    改装技师将诗蔓AT-165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前声场的位置,这是诗蔓旗下一款入门级两分频套装,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专门为入门级车主设计的一款产品,是喜欢经典抒情类音乐车友的最佳选择。

诗蔓AT-165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复原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选用诗蔓DC-165同轴喇叭,让车内整个声场重放音乐的定位更加理想,表现出来的音场效果绝对妙不而言。也是原位无损安装,简单便捷。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添加一台诗蔓SH-490四声道功放推动喇叭发声,SH系列是汽车音响爱好者入门器材,其功率强、性能稳定、音色甜美,是市场上性价比极高的功率放大器。

诗蔓SH-490功放接线完成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播放出来的音乐给人的感觉也十分的飘,因此我们添加了一只超薄低音炮,它可以让音乐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听音效果更加理想。

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不仅是优质的音响品牌,改装技师的施工工艺也直接决定了升级之后音响器材的效果,最后,雪佛兰探界者通过诗蔓SH-490功放来推动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变得更有味道。

推荐阅读:耐听逼真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7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