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至上音乐雪佛兰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FLUX 无限畅听

  • 2016-08-24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乐是老少皆宜的一种文化交流方式,它以独特的艺术魅力,脍炙人口的旋律,吸引了众多爱好艺术的人。每一位喜爱音乐的朋友,都努力寻找更好的去聆听音乐的方式。

    2015MECA中国汽车音响海口挑战赛中荣获专业S1组亚军:至上音乐以产品的保证稳定性,安装技术方面,充分地利用车内空间,才能达到最佳。



雪佛兰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的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5300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A-H800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SC361 一套
低音 佛伦诗 NEX-10.4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CL400.4 一台
改装店家 海口车迷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5300主机+阿尔派C800 控制面板+阿尔派H800处理器:安装精美,拥有专业的音效调教功能,并且可以对音乐的风格进行调整。




雪佛兰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的前声场用德国FLUX SC361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设计方面,高音、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安装高度、角度都是经过技师的严格计算,中低音在车门板上开孔安装,确保整个声场具有足够的高度和良好表现。



推荐阅读:声线丰满 海口至上音乐丰田坦途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车迷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9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