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幻无穷 重庆至上音乐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6-06-23 1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总有一些车主在追求汽车音响的时候是喜欢追求到极致的。而汽车音响的极致就是能够有效将最合适的汽车音响器材和高超的改装技术进行一个完美的融合。汽车要想能够完成这种程度的音响升级,首先需要一套好的音响器材,其次需要选择一个优质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主角——雪佛兰新赛欧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5300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A-H800 一台
控制面板 阿尔派 RUX-C800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SC361 一套
低音 佛伦诗 NEX-10.4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CL400.4 两台
改装店家 至上音乐重庆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赛欧本身就属于入门级的汽车,所以汽车在音响系统上面做的也不是特别好。因而重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选择了一套好的汽车音响器材。

阿尔派5300主机于中控台上,操作十分方便
 

    音源上面改装技师将原车主机改换成了阿尔派5300 一台,它的尺寸和原车的尺寸大小也非常相似,所以将阿尔派5300 一台放在汽车的中控台上面也看不出任何的改装痕迹,这当然和改装技师超高的工艺也是分不开的。为了让汽车音响的音源能够更加的出色,重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还添加了一台阿尔派PXA-H800。它是一台非常优质的音质处理器,能够轻松的处理多种声音。在这个机场上它还能够根据具体的工作环境来做出不同的调整,从而使得汽车音乐风格使用与音乐形式相匹配。

阿尔派RUX-C800 控制面板装于顶棚上
 

    汽车的音源有了保证,声场喇叭的质量也不能太差。新赛欧的车主是一位追求极致的音乐发烧友,所以其将前声场喇叭换成了佛伦诗SC361三分频喇叭。三分频喇叭音乐形式丰富,但是在改装的时候需要的技术难度是非常高的。它需要声场喇叭的定位,喇叭的走线等等。这么专业的处理,也就只有重庆至上音乐这样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能够做到。

佛伦诗SC361三分频各个喇叭音元的安装效果,高音与中音倒模装A柱
 

    有发烧的前声场喇叭,它也需要有功放的推动保证功率输出的稳定才可以。重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推动声场喇叭的歌剧世家CL400.4功放和超低音佛伦诗NEX-10.4一起放在了尾箱当中,经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处理之后,新赛欧的尾箱呈现出一种美轮美奂的感觉。改装技师的高超技艺也在这里得以体现。

佛伦诗NEX-10.4低音装于尾箱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造型极有个性


推荐阅读:重庆至上音乐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韵味十足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重庆旗舰店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华璞城汽车大卖场西门
电话:13983123384(张经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9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