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声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质让人无法抗拒

  • 2019-04-13 17: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坤哥
  • 责任编辑:CarCAV
科沃兹可以说是一款在性价比上做的很出色的车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镀铬条的装饰用的也很巧妙,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不过,原车音响方面却不是很理想,听听广播还凑合,但用来听节奏比较快、层次比较丰富的音乐就有点不够“火候”。

改装车型——雪佛兰科沃兹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50.4 一台
隔音 史泰格 X3 若干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套网红音响套餐不仅性价比超高,而且所有器材都是无损换装,带来好音质的同时,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根线路和内饰风格。

德国艾索特音响器材实拍图


塑料膜用来防水,效果还是很好的,但用来隔音,效果可以说是零。使用史泰格X3隔音材料对车门内外层钣金进行充分的止振隔音,能够增加门板钣金厚度,同时密封门板上多余的孔位,为门板上的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空间。除此之外,史泰格X3隔音材料还具有防水功能,能够取代原车塑料膜的作用。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塑料薄膜,隔音效果并不理想


使用史泰格X3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


德国艾索特SA62中低音喇叭使用金属振膜,并使用高质量橡胶边进行保护,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音色饱满。经过声场定位后,改装师将高音和中低音单元分别安装在三角位和门板原喇叭位,真正实现无损改装。后声场用一对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对前声场进行补充,同品牌的搭配,使前后声场喇叭配合起来更加默契,带来更完美的音质效果。

德国艾索特SA62高音喇叭固定在三角罩内


德国艾索特SA62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的安装及复原图




DSP功放不仅具有提供功率的功能,还能通过电脑连接对喇叭进行调音测试!内置4*50W功率输出的德国艾索特R50.4 DSP功放,既能够各2路输出推动前后声场的两套喇叭,又能够对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优化提升,让整体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温暖,保真度更高。

德国艾索特R50.4 DSP功放装车图


德国艾索特音响器材搭配史泰格X3隔音材料,既带来了安静的行车环境,又满足了车主的高品质听音需求,尤其是用来听人声类的歌曲时,细腻的情感被音符层层传递,让人在歌手开口的一刹那就进入到音乐所属的情境中;用来听节奏快的歌曲,清晰入耳,丝毫没有拖沓的感觉。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锐不可挡
改装店家:乐山乐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4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