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 台州慧声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20-08-12 10: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我们是不止于眼前的,如果说在我们愿意停下脚步的时候,那一定是带着“止于至善”的信念在前行,在满意的时候停下脚步,重新确立新的方向。同样,在追求至善音乐的道路上,广大车友们也是不愿轻易停下脚步的,雪佛兰科沃兹的车主想要一套合适自己的音响系统,出于对音乐原音还原的喜爱,经过多家对比试听,最后决定在台州慧声汽车音响进行升级。



雪佛兰科沃兹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JBL 2分频套装 一套
后门 JBL同轴   一套
低音炮 第五空间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四门双层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音乐环境的升级,原车隔音并不到位,导致各种外界噪声以及车门钣金的共振声都入侵到车厢内,喇叭不好发挥,从而声音不够清晰,不够流畅,偶尔还伴有“嗞——嗞”的声音。





    改装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较好的减震作用,能够抑制门板的振动噪音,严密的密封贴合也阻隔了风噪的侵入,而且还为安装在门板的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发挥更出色。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师推荐车主在前声场安装一套JBL两分频,它的声音清晰明朗,声场厚实饱满,还原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表现都非常不错。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保留了原车结构与内饰风格,也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



    后声场搭配JBL同轴喇叭,和前声场喇叭同品牌的组合让他们配合默契十足,让声场的层次更为细腻,细节表现力更强,带来丰满、立体听觉体验。



    最后,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在低音选择上,车主选择添加一只第五空间低音炮,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而且这枚低音一点也不占空间,与原车完美融合。



    一套出色的汽车音响,能在不一样的曲风和格调音乐中,书写不一样的心情!在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下,这套系统在整体来说除了人声表现甜美,更是呈现出让人百听不厌的好声音,无论听人声还是流行曲,交响曲或者爵士,都能够演绎出音乐的本色。从最终的改装效果来看,以及车主的试听体验,是车主非常满意的结果。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JBL 高端大气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