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乐跳 湖州城市先锋雪铁龙c2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7-11-10 17: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雪铁龙是广受年轻人喜爱的汽车品牌,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充满着浓郁的欧洲风情。而汽车内室的布局合理,做工也极为精致,而且整车的操控性和动力性也相对来说比较良好,从而让车主拥有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雪铁龙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雪铁龙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再加上汽车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也对音响系统的保护措施不是特别到位,从而使得汽车前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有些嘈杂。当调高音量的时候失真效果更是十分明显,为了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绅仕宝 R6.2 一套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铁龙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本身就比较单薄,而且内部的空洞结构也比较多,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降低了门板的共振噪声以及风噪,同时还有效的减少了声场喇叭功率的损失,使得其音响品质更加的出色。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中控结构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绅士宝R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绅士宝R6.2套装喇叭,它的振膜质量较轻,效率较高能够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高音部分通透亮丽,十分清脆。而且绅士宝R6.2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即使是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出色的音响品质。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接线处理也很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雪铁龙音乐解析力强、层次感分明,而且保真效果也十分理想。即使是在高音量的情况下音乐的失真率也非常的低。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绅士宝R6.2更是饱满有力,让人感觉仿佛在和歌者面对面交流一般。

推荐阅读:被音乐环绕 湖州城市先锋凯迪拉克SRX4汽车音响改装绅仕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3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