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神经 深圳车改坊雪铁龙C2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7-11-19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铁龙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雪铁龙造型时尚,运动感十足,与年轻人的品味相符。而进入到汽车内饰以后可以看到其用料充足,做工精细,而且配置也十分的丰富。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充分的享受到驾车所带来的舒适和乐趣。

改装车型—雪铁龙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雪铁龙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也很一般。加之受噪声的影响,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和稳定性都非常的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之前曾在深圳车改坊升级后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升级完成后车主觉得效果不错,所以再次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后声场也做了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后声场 霸克 C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这一方面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另外一方面也有效的阻止了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霸克CX650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了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瞬态反应快,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也非常理想。而且霸克CX650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深圳车改坊


【改装效果点评】
    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并未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而后声场经过隔音的升级和音响喇叭的升级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细腻,自然动听,后排乘客也可以听到优质的音乐了。

推荐阅读:多彩旅途 深圳车改坊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2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