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帕博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感受动感与激情

  • 2014-11-11 11: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帕博汽车会所
  • 责任编辑:CarCAV
    雪铁龙C4L体现力与美的结合。它既是优雅浪漫的,又是充满力量、动感与激情的。它是雪铁龙百年创新技术与人文艺术灵感碰撞的结晶。在汽车音响方面还是延袭了苏州上声的喇叭,主机推四门,六只喇叭方面.音乐表现只能满足平时收听广播的要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一套
低音 魔立方 US-8 一只
功放 魔立方 A5 5声道 一台
线材 嘉立堡 无氧纯铜线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帕博专业汽车服务会所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雪铁龙C4L


前门喇叭的安装,为了获得高音表现力,安装在原高音网罩上
.

魔立方的产品都是基于车主实际在车里聆听音乐需求而研发设计的,A5功率放大器作为一款入门级的5声道功率放大器,就是为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在初次安装汽车音响时,不想做大型系统,又想有非常明显的改变,但又预算有限。如果要使汽车音响系统有较好的动态范围与爆棚效果,必须加装功放。市场里现有的功率放大器,如果要组成4.1声道的解决方案,要么有两台功放,要么就是一台大型的5声道功放,这都会增加车主的预算,同时也会让改装变得很复杂。


MAGIC3 US-8拥有5.6L的超小体积,可安装在绝大部分不同车厂不同车型的座椅之下,实现车内空间的充分利用。整个超低音重量达到7.2Kg而大为超过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可还原出线条清晰质感纯净的超低音。在优秀的制造工艺之下,箱体制作精密优良,各部分接合严丝合扣,彰显了瑞士制造业那让人赞叹的金属加工水准与素质;配合其他箱体气密措施,使每一分输入功率都可被充分利用,有效地提高了效率。


功放和低音炮安装在座位底下,不占用空间,又可以获得比较好的音效.


宽大后备箱空间.也不总想着放不下东西.


    车友之前升级过喇叭,为获得比较好的音效,这次再加装台功放,使喇叭在功率充足的情况下低音动态十足,紧凑性的车型,空间考虑占第一位,所以选择魔立方超高性价比A5 5声道功放产品.安装在座位底下,此功放低音通道300W的输出,推动再加上魔立方US-8超薄低音炮,对车内音乐的低频的延伸比较好.

推荐阅读:南京帕博奔驰R400汽车音响改装ETON 打造冠军品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京帕博专业汽车服务会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56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