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动大收获 盐城道声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17-03-22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帅丶
  • 责任编辑:CarCAV
    雪铁龙C5作为一款中端车型,和同类相比,它的外观和性能都挺不错的。但是很多用过这部车的人都反应其原车音响太烂,它的原车音响是苏州国产的,成本估计也就几十块,声音高频出不来,低频过多沉闷,毫无通透层次感可言,并且非常不清晰。下面来看看它简单的雪铁龙C5音响改装过程:



雪铁龙C5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O 608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GTO 638同轴 一套
隔音 大能 蓝金刚+超级温莎 若干
改装店家 道声汽车影音改装盐城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是采用大能蓝金搭配大能温莎三层隔音处理,进行车门隔音的好处:车门体钣金减震吸音 ,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因较薄生成的共振,或是因车龄老旧、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而生成的杂音,并有效帮助改装音质较好的音响喇叭后的音色质。


JBL GTO608C两分频套装喇叭(套装喇叭包括高音单元两只、中低音单元两只、分频器两个)。虽然是定位在入门级别但是原车主机完全能够直接推动。GTO608C完全继承了GTO系列的风格:动态反应快、声线表现平衡、声场定位准确等特点,是不想进行大改动,仅仅想用原车主机就能大大改善原车音效的选择。


后门安装美国JBL GT0638同轴喇叭


此次改装完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