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音乐 哈尔滨晓辉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10-19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晓辉汽车音响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铁龙C5是一款个性化十分强烈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车身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设计、腰线强劲有力;但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又会发现其拥有十分浓厚的商务气息,这点从其宽敞的乘坐空间和桃木装饰等方面就能够充分的体现出来。所以其非常适合追求年轻化的商务人士使用。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铁龙C5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的主机技术也比较落后,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粗糙、层次感混乱,很难将音乐的美感展现出来。

    车主是一个在开车的时候非常喜欢听歌的人,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曾经在其它的汽车音响店做过音响升级,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后来经过朋友的极力推荐车主才来到哈尔滨晓辉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功放1 8音度 DSP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有效的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原车门板结构


拆开内层饰盖,可见大型孔状结构
 

拆掉原车喇叭


推荐阅读:哈尔滨晓辉日产途乐汽车升级大能隔音 有效提升降噪

店家:晓辉汽车音响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沿河路55号
电话:15945999233 0451-8260226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2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