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DLS 靡靡之音

  • 2019-08-09 18: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风格的多变,让听歌像是进行旅游一般,领略不同的风光、特色,让人拥有无限的遐想,不过由于大多数原车音响的品质问题,根本无法带给人好的音乐体验,让这场音乐之旅搁浅在了路上。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为好声音而来的,只要通过后天的改装,就能让自己得到满意的声音,驾乘起来也特别的轻松愉快。



汽车音响改装,最重要的不是理论,也不是别人的说教,而是自己的耳朵。每套音响器材有自己性格,甚至可以说属于它个性化的生命。

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226同轴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人士的共识: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门板隔音开始。汽车门板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原车并未做太多的有效处理,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音响表现力会由于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GT双层隔音材料打造舒适空间,绿色环保。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DLS MB6.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细腻,中低音部分的表现力非常强。而高音部分又会给人以一种通透质感。瑞典DLS音响做工一流,音质非同一般,改装瑞典DLS音响案例更是数不胜数。







后声场使用的LS M226同轴喇叭灵敏及性高,且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






整套系统改装完毕!那细细的,明澈清新的旋律,令你感到那声音带着花香,滚着清露,携着阳光悠悠地如云飘入心空,立感思绪潮涌般穿梭,漫延,迷朦,满盈着甜意与温馨,使人的灵魂沉静并熨贴,俘虏你的所有感官。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DLS 曲高和寡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2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