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伟鹏雪铁龙天逸C5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自然流畅

  • 2019-08-20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伟鹏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中国大部分家庭尚且处在购买第一辆汽车的阶段,预算往往不会太高,讲究高性价比、务实省心是他们的最大诉求。于是,那些合资品牌的紧凑型城市SUV便成为他们购车时一个不可回避的选项。而雪铁龙天逸C5 绝对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在竞争激烈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不乏 东风 本田CR-V和一汽丰田RAV4的经典车型,不过,在产品力上, 雪铁龙 天逸C5 同样不可忽视。

    【原车解析】雪铁龙天逸C5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它的车身线条流畅,从机舱盖到车尾,通过一条弧线贯穿,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很足。雪铁龙C5唯一不足在原车音响这一块让很多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感到很遗憾,声场效果差,音源还原度不足,声音不够干净略有混浊,为缓解开车疲劳,听歌已然成为车主的习惯。不过原装音响系统配置简单,音响效果也非常一般。为提升音响品质,为乏味的驾车路途增添一些乐趣,车主专程到武汉伟鹏,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雪铁龙天逸C5汽车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漫步者 NF651C 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NF651C 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意大利赫兹 HCP4四路 一台
隔音 漫步者 --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武汉伟鹏技师认真施工过程中~


车门双层隔音做好的效果~
    雪铁龙天逸C5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在安装喇叭前,使用漫步者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以获得良好的中低频效果。


    ▲前声场高音三角位安装,漫步者NF651C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使用的是钛膜高音,高音部分,其配备了三段式高音单元电平调节器,使得整体的喇叭发声听感更为舒适。更重要的是,三段式高音单元电平调节器能实现0至-4dB范围可调,为车主提供不同的音效选择。高音喇叭附件也给您更多的安装选项,便于找到最佳的声音效果。


漫步者NF651C中低音,分频器安装效果。



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细腻的施工手法,在还原门板之后,完全看不出有丝毫违和感和粗糙感。



后声场漫步者NF651C中低原车位安装,可以让后排乘客也可以听到优质音乐。

布线细节图~

     意大利赫兹  HCP 4  功放安装在后备箱空腔内,给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
【点评】:雪铁龙天逸C5升级完成后,技师使用专用电脑调音软件,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对音响系统做精准调音处理。调音后的新系统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最大限度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改装店家: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湖北漫步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7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