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演绎 东风风神AX7无损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3

  • 2019-04-23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今天分享的是我们东风风神AX7提供的一套针对音响入门初级者的套装,整套装备并不需花费太多,却能让全车音响改头换面。

风神车主对这次的升级有需求,希望前声场能够再猛点,能够适宜各种人声就再好不过了。所以专业店就为车主准备了人声利器歌航DSD云主机A3、套装喇叭和低音,整体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中高频更圆润清晰,不易疲劳,久听不厌。

东风风神AX7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歌航DSD云主机/喇叭惠威F1600MK套装/低音爱威V8M小钢炮/隔音大白鲨隔音



安装歌航DSD云主机A3
高端音质:
Hi-End级音质效果,最高支持DSD256音频格式,且支持的音频采样率最高达768KHz/32bit,在行业中少之又少,如此高的解析力,出来的音乐能不好听吗?
直推喇叭:
A3具有4路大功率数字功放高电平输出,适用各种喇叭,直推套装喇叭。
无损安装:
在仪表台下方以专车专用线束对插,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A3体型小巧,无论放置在哪里,都不影响空间利用。
兼容性强:
A3具有高音质6路低电平输出,兼容各类后端设备,能够满足后续的持续升级。

作为重要的音源主机,A3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演绎。



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等一些乐器位于低频段的低音,让声音更加扎实饱满。



F1600MK套装包含低音/高音单元各两只,采用二路双分频设计,声场定位和人声表现都不错。
再加上四门隔音,减少风噪和胎噪,让车内空间更加静谧。





改装完毕,车内恢复原样。最重要的还是要调音,调出车主想要、适合的个性化音乐效果。



听音评价:
调试之后的风神AX7不免给人一种歌神附身的感觉,好的主机把最纯净的音源传输给后端设备,让各个设备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声音通透自然,一下子把你带入到音乐场景中,氛围感非常好。

推荐阅读:歌航高端G系列DSD云主机全新上市 最高售价11900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0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