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东风AX7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色焕然一新

  • 2021-08-07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每位车主来说,开车听音乐是常有的事,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如果音质不好难免会成为折磨,这款东风AX7车主是个音乐迷,每次开车都喜欢听动感的DJ,奈何原车音响配置无法达到舒适的体验,于是经过朋友推荐,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音响升级。

东风AX7音响升级


    改装师傅经过对车主喜欢的歌曲风格,结合试听效果体验,为车主制定了一套改装方案,由于原车隔音效果欠佳,改装师傅先为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然后为车更换了前后声场,之后采用诗芬尼B06.0por为音源做处理,结合战斧超薄低音,让整个车的音色焕然一新。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诗芬尼 B06.0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低音 战斧 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选择了大白鲨止振板为原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提供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为诗芬尼S62,它的音色出众,层次感分明,而且合理的布局和安装,也让车主的试听效果非常棒。

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使用止振板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右前声场安装诗芬尼S62


    后门板依旧使用了大白鲨止振板做隔音处理,确保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后声场更换的是禾弦H161,前后声场搭配,打造不一样的听音效果,并且音质超级好,在试听阶段,车主都连连称赞。

后声场升级成为禾弦H161


后声场升级成为禾弦H161


    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0pro音源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源,让音色更加清晰。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战斧超薄低音,让音乐更加动感,还能提升氛围感,增加音乐的魅力。

安装诗芬尼音源处理器


战斧超薄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这次改装是为车主精心设计,前后声场搭配效果满分,为此车主还专门进行了试驾试听,对改装师傅连连称赞,不仅服务态度好,改装的效果令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