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韵声风神S30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不委屈耳朵

  • 2016-07-07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河北沧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对于喜欢音乐的车友来说,最受不了就是原车音响的劣质,车的配置可以不高,但是车内音响必须是有档次的,起码不能委屈自己的耳朵。


升级原车音响配置器材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节奏之星极陪365中低音单元低频密度极高,弹跳力一流且全然没有压力与烦嚣之音,让人一听就上瘾,此款扬声器不仅可以提供完美的人声及乐器表现,在表现迪斯科类型音乐方面也棋高一着。


爱洛卡超薄低音汹涌澎湃的低频演绎,频率回应极宽而背景非常安静,密度高动态大下潜深,颗粒平滑却不可见。


推荐阅读:广州天骄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真正的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沧州韵声
地址:河北沧州市新华区王御史汽配城南往北数7排南面17号
电话:0317--2047116 15231782622
QQ:92966137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2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