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东风风神A6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卓越源于专业

  • 2016-11-07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东风风神A60的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 如果说动力是车的核心,那么音乐便是车的灵魂,好的音乐,好的驾车环境无疑是乘车的最佳境界,不仅可以体验速度带来的快感,还能体验音乐净化心灵的奇妙感觉,那么在原车音响不给力的情况下,音响改装升级无疑是必须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THE ONE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对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里面的第一层静森隔音,作用是止振----有效地抑制弹性型声波在金属铁皮之间的传播,从而达到止振降噪的效果。 第二层我们习惯性的称之为密封隔音,顾名思义就是在车门板内做一个密封的箱体,形成声场,装上喇叭后,有利于声波传播,尽情发挥她的魅力,传达好声音。 

门板隔音施工




    看看原车喇叭你应该知道有多廉价了,绝大多数车型车厂都会把费用放在汽车的动力、操控及安全性能上,音响所占的费用比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喇叭只是保证能响就行。 

原车喇叭




    前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E爆款喇叭,它所表现出的最大特点是平顺,声音特别温和平顺。通透亮丽的高音,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清脆。得益于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功力,SQ-6.5E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喇叭的分频器,也是安装固定在门板上面。

安装芬朗SQ-6.5E爆款喇叭




分频器安装


    音频处理器选择芬朗The one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其内置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还原舞台效果,电脑调音,定制EQ,真正的专人专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播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享受好音乐更轻松便捷。

芬朗The one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小身材大能量


推荐阅读:择我所爱 武汉乐改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曼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0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