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入扣 广州惠东杰胜东风风神S30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12-29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杰胜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在音乐的世界里每一个人都是自己歌声里的主角,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喜欢用什么样的喇叭来对自己喜欢的音乐进行演绎,无需在意其他,全凭自己主观来选择。这辆来到惠东杰胜汽车音响店的起亚车主是个独到认识,对于原车音响很不中意,这次音响改装的喇叭都是车主自己精心挑选的。

下面我们来看下此次的改装历程吧!


东风悦达起亚改装汽车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悠扬 CS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新款4100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杰胜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店家:惠东杰胜汽车音响改装店


针对汽车隔音改装,能够给自己带来舒适安静的驾乘空间,原来只是音响改装的伴侣,现在也渐渐单独走进了车主们的改装世界。


门板内层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门板内层完整隔音很好的阻止共振。


门板外层隔音不仅有效的降低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车底盘占据车内最大的位置,也是汽车最接近地面的部位,所以很容易收到路噪的干扰。隔音对底盘的路噪得到改善,汽车行驶时砂石打击底盘的沙沙声得到控制。


为了更好的隔音效果车底盘和尾箱都添加了第二层隔音措施,能吸附剩余的噪音,已到达更加安静舒适的空间。


安装新喇叭的时候,因为原车喇叭安装的时候是原位置安装,这样不但能达到美观,还能不对声场造成影响。


喇叭外面这个厚厚的叫做丽音圈。由于喇叭安装加装木垫圈,因此安装位置更高,使喇叭与车门内饰板之间的空隙更小,当喇叭发出的声波辐射出来后,会直接作用于车门内饰板而造成声染色。


分频器的安装固,ATI精巧分频器安装于门板内侧,完美的隐藏很好的做到的美观的效果。


安装后的复原工作做得非常的到位,完全看不出拆开过的痕迹。


完美体现店家无损安装的实力,同时还达到了享受音乐的目的。


汽车音响改装的关键是进行有效的调试,改装汽车音响之后,还需要有丰富安装经验的师傅进行专业调试才能达完美的效果,所谓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啊!器材能不能完全发挥出来,改装是技术价值的体现!


    系统点评:生活中音乐成了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音乐里的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内心的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如果无法区分多乐器演奏上的细小区别,听觉上的享受必然大打折扣,此次车主改装的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听”享受,惠东杰胜汽车音响等待你的到来。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打动人心 广州惠东杰胜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惠州杰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Chery/Tiggo/201612/662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