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东风菱智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邂逅唯美之爱

  • 2017-08-23 10: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风行菱智引进三菱技术,推出面向公务、商务和休闲旅游用车市场的新一代多功能轻型车——风行菱智商旅车,吹响了进军国内高档轻型乘用车市场的号角。车主为了追求更好的体验,来到了上海音豪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以及器材展示




要想获得更好的音质,就需要进行隔音处理。隔音处理之后,有效的降低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C6A作为一款经典的入门级套装喇叭,声场开扬,瞬态响应好,人声甜美细腻,原车主机便可以推动,性价比高!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E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神采飞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7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