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东风风行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抓人耳朵

  • 2020-08-27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东风风行T5原车使用的几个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简单,作为经济适用的车型,原车搭配并没有高音喇叭进行渲染,而且原车喇叭的磁圈相对较小使其播放出来的音质效果层次感不分明,音场较为非常混乱。

    
         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汕头车主来到车韵对东风风行T5的声场喇叭进行简单升级。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6dsp 一台
隔音 四门银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汽车的门板进行安装喇叭之前一定要对门板进行隔音施工,因为很多汽车的原车门板都没有隔音效果,拆卸东风风行T5原车的门板是可以看到原车门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胶,起不到任何隔音作用。


 
            车韵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大白鲨的隔音材料,对东风风行T5汽车的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的入侵,使车门形成一个类似于音响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改装:
          汕头车主在店内试听后,跟技师沟通后,决定用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改装东风风行T5的前声场,镀银的金属外壳、铝架一体的喇叭盆架,出来的声音高密度且层次分明。


 
            改装后,前声场诗芬尼S65的喇叭低频段低音饱满,中频人声密度很高抓人耳朵,高频流畅;东风风行T5车内均衡的三频,开阔的声场,密实充满能量感的人声非常感染人。



 
     后声场改装
            东风风行T5的后声场升级惠威C1600套装,这套喇叭做工精致、用料扎实,采用纸铜体振膜,具有非常好的刚性和稳定性,瞬态响应好,音色自然细腻,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


 
            惠威C1600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低频丰满扎实,实频率响应宽广平直,适合在东风风行T5车中播放人声歌曲,细腻体现歌者的情感。


    处理器改装
           作为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中最受欢迎的处理器,诗芬尼bo6dsp的添加解决了东风风行T5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问题,使得音源信号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使用升级后的喇叭将其释放,清晰的声音,层次分明,音乐中的细节表现充分,给人轻松爽快的感觉,十分耐听。




    效果实测:
        改装完成后,调音师为其做最后的工作,跟车主商议后,根据车主平时的听音喜好调试出适合的音效。在东风风行T5车内试听后,车主表示同样音源音乐,现在听来能明显感受到音效的提升,从而也有了不同的感受,余下的就等以后的日子慢慢感受。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丰田威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古桐 淳厚真实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