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风行CM7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商务接待的利器

  • 2020-01-13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如何让东风风行CM7成为商务接待的利器?其实CM7无论是外观,内部空间,内饰设计等,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优势,同时还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这些作为商务车的基本因素都做的非常好,只是同大多数商务车一样,在汽车音响方面却表现一般,试想如果在在接待客户时,又一个美妙放松的音乐氛围相伴,谈笑风生,不仅凸显自己的品位让人刮目相看,商务合作自然事半功倍!



东风CM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AS3 一套
后声场 法国劲浪 RSE-165 一套
功放 赫兹 H604 一台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升级:前声场为什么选择法国劲浪165AS3三分频喇叭?还有很多喜欢音响的朋友可能对于两分频和三分频音响的区别有点不是很清楚,我们简单的说说两分频和三分频的区别:1、两分频音响是由高音和中低音组成的套装喇叭,三分频音响系统由高音、中音和中低音组成的套装喇叭;2、两分频和三分频在音乐的还原上,三分频会显得细节更加的丰富、细腻,人声会更加的饱满和醇厚。对于音乐舞台的还原会更加的真实。所里这次升级165AS3三分频,也是车主试听后的果断选择的。

而采取的安装方式是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改装师傅对于声场的定位做到非常精准。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同时,对于车内声场来说,后声场的声音是整个声场的补充剂,细节表现、声音的渲染等等都需要后声场来体现,这套劲浪RSE-165就是充当这样的角色。


功放和处理器升级:一套强大的音响系统缺少不了功放这个坚实的后盾,赫兹H604功放对于各种动态效果轻松掌控。同时一台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为主机输出的信号再次优化,让音源更加纯净。




细节展示




改装结束,东风风行CM7车主试听完后效果给出了实时反馈:新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动感迷人,层次分明,音色饱满,对每一个细节的还原度都非常高,车主自信满满:这样的商务接待环境,什么样的生意谈不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