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经济又高效

  • 2019-10-07 15: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对于想要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们来说,一个既经济又高效的升级方案是大多数人都需要的。汽车音响改装是非常严谨的,不是在网上看到什么样的方案都适合,还是需要气和每一个车主每台车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所以接下来的大众途观L改装实例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具体方案欢迎大家到店体验。



大众途观L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功  放 芬朗 AL-480四路 一台
低  音 芬朗 10E原装低音 一只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途观L车门拆开门板大部分是铁皮,铁皮比较厚实,为门板的内外层做好隔音,能让改装后的喇叭效果更好,也能让车子行驶高速的时候风噪更小。





即将升级的芬朗RE6.2二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这套喇叭和原车音响比有很大的提升,在人声跟流行音乐等歌曲方面的表现变的更清晰干净,并且能够带给你环绕舞台等音效,让你仿佛在音乐厅聆听一样,同时价格非常亲民,让车主花费适当的费用就能体会到竞赛级别的音质效果。







对于芬朗品牌的产品都是比较放心的,旗下的大部分产品都有欧洲音响巨头的设计背景,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芬朗AL-480四路功放的加入对得起“超值”二字,同时和它一起的还有一台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



车主喜欢宽广有力一点的音域,所以为车主还选择添加一只芬朗10E原装低音。



安装结语:前二分频适合所有音乐风格的调试,有着非常大的聆听享受!超低音虽在后尾箱,但通过专业调音师的调校,低频和前声场的完整补充使各个座位上的聆听感都非常到位,本套系统值得推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