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时尚追求完美 长春扬帆菲亚特博悦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5-08-03 14: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作为我们享受生活、体验人生的方式之一,已经深深融入我们的血脉,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很难想象没有音乐和歌声的世界是多么无聊和枯燥,如死水一般毫无波澜。如今音乐固然重要,但是好的音乐还是需要优质的设备承载才能演绎得更加传神动人。对于汽车来说,想要拥有高品质的音响效果除了离不开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的支撑以外,还离不开专业的改装技术。

    由于聆听环境以及设备等方面的不同,最终所呈现的音质差异也是较为明显的,特别是在汽车相对狭小且复杂的环境空间内,如何尽可能真实还原音乐的本质以及那种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可谓难上加难。菲亚特博悦是朋友介绍过来到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店,车友在试音间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了德国海螺喇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两分频 一套
隔音 魔立方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菲亚特博悦


    车门内外层魔立方隔音,隔音对于车身整体的吸音和噪音减少、音域保留都有着明显的效果。魔力方隔音以其经济实惠的价格和性能,被人们熟知,隔音是音响音质保证的坚实基础!

改装过程 隔音止震


    3.16s属于德国海螺3-Series (3系)高性价比产品,所有元件均"德国制造"。铝膜音盆技术,稳定而实用。该系列实用性强,适合不同音乐需要。安装便捷,符合ISO认证标准。尤其是 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安装简便并提供全铝底板

安装中低音单元


分频器安装


车门恢复,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吧


安装完成效果图


    长春扬帆对改装的每个细节追求完美,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汽车音响定制方案,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享受空间,让改装成为艺术。同时,希望在每个角落驾车人都能拥有最棒的汽车音响,随着美妙的旋律体验驾驶最真实的享受。

推荐阅读:享受音乐生活 长春扬帆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更多改装店家: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01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