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菲亚特菲翔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高品质享受

  • 2014-10-17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原车音响系统对于汽车车厂来说,从来都不会是重点部分,音响成份减少功夫,导致原车音响效果并不突出。而今天来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的菲亚特菲翔这款车的原车音响效果浑浊不清,且没有高音,对于很喜欢在车里听音乐的菲亚特车主来说,基本要求满足心都达不到,原车音响升级自然成了菲翔车主必要的项目。

将要升级的菲翔


    其实菲亚特车主找上我们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之前,已经找了好几家店,但都没有给出他满意的方案,直到看了我们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配出的方案,并且试听过后,才满意的放心的把车交给我们永日汽车音响改装。下面是这次菲亚特菲翔音响改装的配置:

最终选择的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FCK165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LRX.2.9两声道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LRX.1.1K单声道 一台
功放3 赫兹 HCP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赫兹 ES300 一只
电容 来福 一个
线材 JIB、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整套系统的设计采用半主动方式,也就是前声场HSK165二分频采用主动方式,用欧迪臣的LRX.2.9两声道功放来推,自然让整个效果会更上一层楼。在二分频套装喇叭的安装设计方面,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高音单元的安装高度、角度都是经过技师的严格计算,中低音原位安装,确保整个声场具有足够的高度和良好的指向性。两套赫兹FCK165二分频补从后声场,其中一套采用倒模方式安装在后尾箱,用赫兹HPC4四声道功放来推。两只超低音炮赫兹ES300同样采用倒模方式安装于后尾箱,用的是欧迪臣LRX.1.1K单声道功放来推,足够增加低音部分的动态感。再加上尾箱工艺,整套系统的设计出乎意料,又别具一格。


前声场赫兹HSK165二分频属于发烧级,拥有高灵敏度、超大的功率。中低音音盆采用“V”型振膜特有技术,保证音盆完美的对称性,提供呈指数扩散的声音、发挥出卓越效果。


前门喇叭的安装


赫兹HSK165二分频高音单元采用TETOLO(特多龙)纤维材质,半球双曲线球顶设计,平坦的频率响应,甚至超越了可听范围的最大的刚度和权力的线性关系


推荐阅读:爆发强劲力量 顺德永日斯巴鲁翼豹汽车音响升级捷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9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