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RS音符 演绎细腻人声

  • 2016-09-08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途歌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锐界无损升级RS音符喇叭,德国纯手工打造。

    德国RS带来的极品音色无与伦比,演绎人声音质类风格细腻,还原度高,非常耐听。

    后期升级建议:可加装功放,更能完美的把RS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音符 一套
隔音 LK 绿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南海途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RS


德国RS音符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纸盆,超薄设计的铸铁喇叭盆架,26mm的丝膜高音单元,以及德国高质量的Mundorf零件构成的分频器,质量稳定,工艺精良,声音平衡自然,全频响应极佳。把这款音符系列安装在车内,能够提供自然的音质重现,给你带来真正的汽车音响听觉享受,特别适合于那些刚进入高端汽车音响的玩家,并且有要求的消费者。


德国RS音符喇叭


德国RS音符喇叭
 

拆开门板


推荐阅读:声音如此动听 佛山途歌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牧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南海途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4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