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锐界汽车音响改装PHD 震撼音乐

  • 2016-09-12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锐界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外观硬朗大气,富有动感;空间比较大;乘坐舒适性好;整车技术较先进;操控较好等都是其的优点。但其汽车音响系统却难以满足车主在音乐上的追求,能满足车主对音乐方面诉求的,也唯有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展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PHD CF6.1 一套
后声场 PHD CF6.1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撕掉防水膜
“    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这句话用在形容技能学术各有专门的研究。用于汽车隔音方面也不足为过。汽车隔音工作是一项专业性较强的精密的工作,关于施工材料,施工方法,施工人员、施工车间、施工工艺等有严厉的请求,绝对不是随随便便黏贴在车上就可以了。

车门内层隔音


    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

车门外层隔音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意大利PHD CF6.1


意大利PHD CF6.1


前后声场同为意大利PHD CF6.1

    PHD CF6.1作为畅销级别音质型扬声器,价格极具竞争力,并且具备高端产品的所有重要特性一。这是个踏入高端级别的起点。它的中音非常温润且音域宽广,在很多方面,它甚至有能力让其他品牌万元级别的产品黯然失色,装起意大利PHD CF6.1,绝对让你的爱车“中毒”。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ATI 声音自然甜美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2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