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音响 南阳大地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 2017-11-07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宽敞,舒适,豪华的福特锐界,富有成熟稳重的黑色外形,极其具备动力的运动感汽车,7人的驾坐是家庭出游的好帮手。虽然福特锐界各方面的性能优越,但是内饰中还是缺少了“色彩”的点缀。在驾乘的路上,没有一丝激起人们内心欢呼的音乐,怎能算是拥有好的旅程。本次前来南阳大地震改装的车主道着这样的诉求来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德国彩虹 SL-C6.2 一套
功放 韩国山星 PIC80.4 一个
隔音 四门舒适隔音 -- 若干
低音 美国DD0108   一个
改装店家 南阳大地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改装德国彩虹SL-C6.2套装喇叭,门板进行隔音处理,使门板成为扎实的固件,降低门板与喇叭振动时发出的异响。

德国彩虹中低音喇叭特写


    在改装功放方面采用的是韩国山星PIC80.4,低音方面改装的是美国DD原装箱体,安装箱体的优点在于简便,体积小,直接放在尾箱中即可欣赏到超低音爆发力的震撼效果。

推荐阅读:乐界之音 东莞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阳大地震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951.html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