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界之音 东莞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1-07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福特锐界是福特销售较为不错的一个车型,除了继承福特的优点之外,同时还在汽车的外形设计、配置和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多元化的优化设计,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年轻化和时尚化,这一积极的改变也让福特锐界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应。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同级别大多数车型一样,福特锐界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由于产品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声音粗糙、细节缺失,让人在听歌的时候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车主对音响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来到东莞车乐汇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DSP解码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6.2c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HP4100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诗蔓SK6.2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整体工艺边角处理无缝安装.


前声场整体视觉效果.


    车主对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诗蔓SK6.2c喇叭,诗蔓SK6.2c高音高亢亮丽,穿透力非常强,而中低音单元饱满有力,非常有力量感,特别是刻画声音的细节更是出色。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T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诗蔓DT165安装在后门板


推荐阅读:征服耳朵 东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8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