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享受 唐山博纳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8-03-06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锐界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与福特EUCD平台一样,CD3平台则属于福特全球中级轿车平台,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随着车主呆在车上时间的增多,对汽车音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是不局限于原车音响。   

 
 


 首先拆开车门,里面是一个无规则的空洞腔体,这样的结构无法有效的隔绝噪音,同时也不利于安装于车门上的喇叭工作。使用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后,前声场喇叭雷贝琴R6L安装于原车喇叭位,低频有质感,人声清晰、层次分明。   

雷贝琴DSP-A6功放不仅具有增强功率的作用,还具有数字化调音功能,通过连接电脑,便可以对喇叭轻松控制!   


 低音选择安装于座椅下方,大大节省了车内空间!   
  

    改装完成,器材之间相互协调,音质的提升也是非常大,人声流行等表现都非常完美,美声在安装处理上也都采用无损安装方式,很好的合了车主的需求,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唐山博纳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你所想
改装店家信息: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