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十足 重庆渝大昌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8-03-21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于音乐不是怎么感冒的人,也许不太懂那些爱音乐的人对于追求完美、动听音乐的疯狂行为。有“乐圣”之称的贝多芬把音乐当成自己的信念,即使最后双耳失聪了,他也没有放弃对音乐的执着。喜欢创作,喜欢唱歌,喜欢音乐,这些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兴趣爱好,却成为了一些人的寄托,成为了最温暖的依靠。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G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F650同轴 一套
功放 力量 600.4 四声道 一台
低 音 爱威 超薄10寸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重庆渝大昌喜欢音乐,更喜欢把动听的音乐带给更多的车友。虽然没有音乐人那样的创作天赋,也没有歌手那样的演唱实力,却凭借一双巧手,多年累积的施工经验,把好听的音乐带给了许许多多爱音乐的车主。汽车音响改装是车主们改良车载影音系统,获得动听音乐的捷径之一。每一套喇叭都有它独属的特别之处,此次福特锐界的车主也是因为史泰格SG650C的特别之处,才选中它来进行升级。  

使用安博士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后,将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喇叭装于原喇叭位

意大利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施工第一步就是我们熟悉的四门隔音,材料使用的是被EMMA欧洲多媒体竞赛联盟推荐的十大竞赛级品牌——安博士隔音,双层的隔音,可以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后门板隔音及德国零点GZIF650同轴喇叭的安装


德国零点GZIF650同轴喇叭的安装近照


    喇叭则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G650C两分频作为前声场,SG 650C作为STEG的一款中高端级别的喇叭,可以说是STEG精心打造的喇叭产品,在渝大昌的专业调试下,每一个音符都充满张力,密度感十足而且还有优秀的动态表现。后声场辅以一对德国零点GZIF650同轴喇叭,将整个声场拓宽,更有利于前声场喇叭的发挥。再装上一只爱威超薄10寸超低音,听音效果更是好到无言以对。  

爱威超薄10寸装于座椅底下


力量600.4 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及接线


    汽车音响改装一定要注重改装技术,有道是七分器材、三分技术。汽车音响不同于家用音响,买回家接上线就可以了。再好的主机、喇叭、功放没有好的改装技术进行匹配、安装、调试,也只是摆设。福特锐界这次的完美“变身”,可以看出车主十分满意,早就迫不及待上车好好感受一番了。

推荐阅读: “静”善尽美 重庆渝大昌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