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再见无聊

  • 2018-09-20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锐界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基于福特CD3平台打造而成,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汽车内室采用了全黑色系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感极强,福特锐界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可以为车主带来理想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一一福特锐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锐界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差,很难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 16SQ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TC 165TX 一套
功放 零点 GZRA4.100G 一台
低音炮 爱威 超薄 一只
隔音 舒宁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使用舒宁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即将安装的器材


原车门板孔洞较大,可以看出隔音并不理想


柳州金手指改装技师对隔音材料进行处理


门板进行内层隔音处理,有效增强门板刚性


门板外层隔音处理能起到密封的作用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UC 16SQ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EFWC音盆,这类音盆材质轻薄。做工严谨,拥有极强的韧性,使得中低音单元稳定性好,收放自如;高音单元使用了1寸球顶高音,让高音部分音色精准而且对细节的诠释很到位。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GZTC 165TX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为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超薄低音。

德国零点GZTC 165TX中低音喇叭装后门板原位


德国零点GZTC 165TX中低音喇叭近照


喇叭的固定细节


德国零点GZRA4.100G功放装在座椅底下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GZRA4.100G功放,它可以有效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升级和完善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保真效果、稳定性和层次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让车主可以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妙音入心 柳州金手指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