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入心 柳州金手指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8-09-14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金手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URV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URV采用了目前极为流行的城市型SUV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布局也非常的合理,配以丰富的配置,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U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URV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F65X 一套
隔音 舒宁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还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功放


原车喇叭和零点喇叭做比较,可以看出零点喇叭做工很精细


原车中控结构


原车隔音材料较差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也会产生较为明显的胎噪,而胎噪主要是通过轮弧和翼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和翼子板做了隔音处理,这就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隔音材料贴合的十分紧密


舒宁隔音材料裁剪容易,耐用性高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使用专业工具压实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了德国零点GZIC 16X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高端纸质音盆和CONEX材料弹波,使得中低音单元具有良好的耐冲击性和抗疲劳性,让喇叭即便在长时间工作下,依旧有出色的声音表现。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所以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但不刺耳,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后声场使用的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则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



隔音非常到位


后门板也做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拆卸叶子板


对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轮弧也做止振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能够有效的阻止风噪等噪声的传入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本田URV,不仅整车的音响品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汽车的风噪和胎噪也比改装之前小了很多,这让整车的舒适性更为出色,为车主带来了更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宝骏310W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音乐新势力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3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