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炼音术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大麦 丰满充实

  • 2018-08-07 15: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炼音术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这台本田CRV的车主原来使用的是一款轿车。更换了座驾之后车主发现,虽然本田CRV视野更加开阔,通过性也很出色。但噪声要比轿车大很多。这让车主很是烦恼。为解决噪声问题,车主来到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CRV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本田CRV的噪声类型不止一种,只对一种噪声类型做隔音处理,难以起到良好隔音效果。所以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对全车做了隔音处理。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 大麦静音
隔音部位:四门、叶子板套件、底盘、尾箱、轮毂、尾箱盖、轮弧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风噪很容易传入进来。所以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了进一步的密封处理,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对门板和饰盖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静音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和尾箱是是低频共振噪声的主要产生部位,所以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先使用大麦静音隔音减震胶,对底盘和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大麦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

使用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尾箱盖做隔音处理


    汽车行驶会产生胎噪,而且车速越高胎噪也就越明显。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在车厢内部,对汽车轮毂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使用叶子板套件对汽车轮弧和叶子板做了密封处理,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胎噪研发出来的专业产品,效果比普通的轮胎隔音有更明显的提升。这就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有效阻止了胎噪的传入。

使用大麦静音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


施工到位


使用大麦吸音棉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轮弧的隔音处理


轮弧的隔音处理


    原车的引擎盖和尾箱盖都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汽车行驶引擎盖和尾箱盖都会产生振动噪声。其中引擎盖还会受发动机热量的影响,加速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所以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先使用大麦静音对引擎盖和尾箱盖做了第一层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引擎隔热膜,对引擎盖做了隔热处理。起到了保护引擎盖的目的。

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引擎盖做止振和隔热处理


叶子板套件


【隔音效果点评】本田CRV的隔音升级非常全面,汽车行驶产生的各类噪声,改装技师都有针对性的对相应部位做了隔音处理,其中叶子板更是使用了高质量的叶子板套件,从而降低了车厢内的噪声。让行车变得安静。

推荐阅读:境界和激情相伴 广州炼音术广汽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ETON
店家名称:炼音术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香雪大道均安新街炼音术汽车音响(大饱口福正对面)
联系人:黄国平(Ben) 电话:1371100590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5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