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改坊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色甜美

  • 2019-08-30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在对音乐的要求上,风格和曲目并不是一首歌好听的关键,歌曲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一个五音不全的人唱一首歌,唱什么都不会让人觉得好听一样。所以这位福特锐界的车主为了得到一个高品质音响系统,享受到好的音乐,来到了杭州车改坊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的原车音响的音质表现不佳,主要的问题是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和功率不足,无法提供优质的音源,而且原车喇叭的质量也欠佳,随综合表现就很不好,于是通过技师的推荐和车主的试听,最终选择了这套德国伊顿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福特锐界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ETON-POW160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台
前后声场功放 派朗 85.4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打开原车门板,能够看出卸下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不足,而且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也非常欠缺,于是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右)对比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右)背部对比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右)侧面对比



接下来技师将德国伊顿ETON-POW160安装在了前声场位置,原位无损的安装方式深得车主的喜爱,而且技师还非常贴心的为喇叭添加了防水罩和美音圈,让喇叭的寿命更久、表现更佳。

德国伊顿ETON-POW160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层玻纤纸盆振膜,中频自然,低频强劲;高音使用蚕丝膜球顶振膜,高音亮丽,音色甜美。为了给到喇叭最佳的音频信号,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斯派朗魔音盒Ⅱ代AM85.4DSP功放,提供功率的同时,能够优化音源,并根据喇叭的位置、参数智能调节,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营造出立体环绕的音效。

喇叭的接线处理到位



为喇叭添加防水罩



为喇叭添加美音圈



为汽车添加斯派朗魔音盒Ⅱ代AM85.4DSP功放



最后为汽车添加一台美国霸克PX103有源低音炮,来提供优质的低频下潜,使低音部分震撼有力,激情澎湃,让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美国霸克PX103有源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表现,声场定位精准,环绕音效立体声震撼,而且对大动态的表现游刃有余真实自然,精准的原声体验令车主极为满意,且对杭州车改坊的改装技术也表示了高度评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