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精艺精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摩雷38周年纪念版 聆听美妙

  • 2019-09-10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宁精艺精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有时候梦醒时分,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心情。看看旁边还在沉睡的妻子,下床,走到窗户旁,默默地点上一根烟,戴上耳机,放点适合场景的音乐,看着第一丝晨光慢慢升起。

吃过早餐,送孩子去上学。孩子吵着闹着要听喜羊羊的主题曲,打开音乐,声音欢快地从摩雷38周年纪念版的扬声器中跑出来。

下班了,今天是和老婆结婚的第九个年头纪念日,孩子交给老人一晚,去接老婆下班,放了老婆最爱听的抒情的音乐,摩雷38周年纪念版还是给你最想要的声音。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摩雷 38周年纪念版 一套
功放 1 卡莱黑金梦幻 4 一台
功放 2 卡莱黑金梦幻 1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宁精艺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摩雷38周年纪念版欣赏







A柱倒模,倒模其实对技师的工艺要求是很高的,这个不但涉及到了高音位的定位,还涉及到整个流线造型对于整个车内饰的搭配程度。





高音的定位直接影响到高音在整个音场中的融合程度,而造型则考验的是技师的美感。






最后看看效果图



师傅在努力的布线中,布线不仅影响到美观程度,还为后期的维护带来了方便。





最后看看各个器材的摆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宁精艺精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