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与否?用耳朵感受 青岛丰慧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5-06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锐界的车主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听音乐,这已经成为了他的生活常态。因为经常会用到车,待在车上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音乐便成为了解闷消遣的娱乐方式。无奈福特锐界原车音响效果并不给力,整体含糊不清,再好的HIFI音乐碟片在这里都黯然失色,为此车主来到了青岛丰慧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虽然在汽车上不起眼,但在车载影音系统中却非常重要。对于一个音乐爱好者来说它的作用不亚于汽车的动力,福特锐界车主说的好,原车音响不好就像汽车动力不足一样,有气无力,很是无奈,车主开玩笑说这次过来是为了圆音响梦的。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功放DSP 芬朗 Theone功放DSP一体机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装师拆除了原车的音响喇叭,从细节看,我们可以看到原车音响喇叭做工比较简陋、粗糙,很难还原真实的音乐声音。


汽车音响缺少不了一个良好的安静的工作环境基础,意大利伦巴帝隔音一直致力于高效环保,在汽车隔音降噪这一块一直是备受好评,而这次为了让将车厢打造成一个安静的音箱结构,减少门板共振对喇叭工作的影响,采用伦巴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施工。





前声场搭配的是丹麦芬朗SQ-6.5H套装喇叭,包含了一对高音,一对分频器,以及一对中低音。声音表现力温和全面,如丝绸般顺滑,配合匹配功放能够发挥出非常全面的效果,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中经常卖断货的爆款。





后声场搭配丹麦芬朗SQ-6.5E套装喇叭来提升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感来改善音质效果。在原车喇叭位进行无损安装,尽可能少的对原车原本内饰及风格进行改变。




听一场现场的音乐会,指挥者的表现,能够影响整个音乐会的好坏,汽车音响里的“音乐指挥官”出现了,丹麦芬朗Theon功放DSP一体机,一套系统里的灵魂所在,自带功放,10段浮动EQ的调节,支持蓝牙播放,可以把声音调到仪表台中间,舞台感重现,单独调试每一对喇叭声音的频段,更可以满足每个车友的个性化需求。

专业的设备加上专业的施工手艺,这套改装呈现的效果震撼,关上车门的一刹那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360度环绕立体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耳中,韵味十足即使长时间听也不感觉到压抑。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简单改大提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8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