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劲浪165A-GL 二分频套装

  • 2020-06-14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界后排具备了更加宽阔的乘坐空间,高端大气上档次。



    【原车音响】锐界原车的喇叭总共有6个,材质比较一般,声音缺乏层次感,细节模糊浑浊,对挑剔的车主来说的确是“不堪入耳”。因此,车主在到店试听了几款品牌后,前后声场都升级以人声著称的法国劲浪喇叭,再搭配一台优美声AUTO456智能调音系统。



法国劲浪165A-GL二分频套装喇叭,依然保持精巧系列易于推动的特点,中高频清澈明亮,低频密度高,弹跳力一流,且动态极大!适合听流行人声。


后声场喇叭法国劲浪RSE-165中高音接纳PP盆作为材质,中高音的表示沉稳,在大磁铁的构造下,声响波动发扬,耐听




根据每台车的环境空间大小,全自动电脑调音,修复原车音响不平衡、不同步的缺陷,让您的单声道的感觉消失,瞬间变成360度立体音效!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雪佛兰科鲁泽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情有独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