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优美动听

  • 2021-07-16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人生有苦,唯音乐能治,只要音乐响起,情感升华成精神,如彩虹满天,令一切变得无限美好。福特锐界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原车的音响系统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经车友的介绍,车主特意来到石家庄奥盛腾,给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功放 歌乐 461BT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超薄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将原车普通喇叭拆卸后,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抑制门板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升级的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包含一对高音,一对中低音和一对分频器。原位安装在前门门板,无损美观的同时,让音质变得更加清晰,层次分明。





    在汽车的后声场位置,技师为汽车安装了一套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用料充足,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高亢亮丽,中低音频丰富饱满,极具感染力。有了这套喇叭作补充,能够使音乐的空间感更强,现场感十足。









    一个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是绝不能少了低音喇叭的,为了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加装一台埃曼德高超薄炮,补充声场的低频下潜非常到位,与整套音响系统有很高的配合度。



    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它的真实感、饱满度都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9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