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人声甜美

  • 2021-07-10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系统怎么改,才能更好听,特别是喜欢听抒情风格的音乐,该选择升级什么配置?

今天我们分享昆明发烧友带来的这台锐界音响改装案例,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C套装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声场喇叭升级丹麦丹拿二分频喇叭,丹拿传递靓丽音质,高音甜润细腻、人声表现非常真实,中低音厚实饱满;后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650C套装喇叭,声音也非常通透;一台西玛S600处理器推前后门两套喇叭,内置四路功放输出以及音效处理功能,可以使得整体音质效果变得更加曼妙细腻。

1、福特锐界原车喇叭,以及车门构造;喇叭单薄,车门没有隔音处理。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隔音,阻隔钣金共鸣噪音和风噪。



2、安装前声场的丹麦丹拿232高音单元,在仪表台上方安装;声音非常的干净透彻。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对位安装丹麦丹拿232的高音单元;



3、后面原车位置安装史泰格喇叭的高音



后门双层隔音处理,安装意大利史泰格650C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



4、西玛S600处理器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门两套喇叭。



这套音响方案性价比非常高,近乎无损的改装方案,让音质效果变得更加曼妙悦耳;喜欢汽车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