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享受 四会华歌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9-01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要有好的音乐,前提是必须要是要有好的喇叭,但可惜的是原车的喇叭质量很一般,大部分的原车喇叭都是纸质喇叭。原车喇叭差这可是大部分车型的通病,想要好的音乐享受,那必须要对车辆音响进行一次小小的改装。





    拆下门板,里面是一层薄薄的胶膜,清理掉灰尘之后便进行隔音处理,隔音处理后路躁风噪明显降低了,车门也更加厚实了!



    原车后备箱只有止震垫,而没有隔音垫,所以进行隔音也是很有必要的!单单后备箱隔音效果也不是很明显,轮毂也做了隔音,胎噪是非常大的,针对的这些车子做轮弧的隔音是非常必要的!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更多详情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7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