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空中飞舞

  • 2018-01-12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8906598686
  • 责任编辑:CarCAV
    可能有很多人会认为原配的东西会比较好用、耐用,就像苹果手机要配上苹果耳线一样。但我们要清楚,原配的产品往往是不具备专业产品的细致与品质,就像这辆来到台州至上音乐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的福特福睿斯,正是由于原车厂的标配无法满足追求高品质音乐的车主,所以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一套专业的音响配置。

改装车型——福特福睿斯


福特福睿斯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正弦波 0850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IA400.4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IS12S 一只
隔音 GT 环保隔音 若干
线材 香港正力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乐听了的确会让人上瘾,但好音乐需要配上好的汽车音响,才能听到最原声,最极致的音乐旋律。根据车主的要求,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加装一台正弦波DSPD6处理器,有效优化音源,使得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更为纯粹无杂质。并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一套德国佛伦诗BC261,其高音有着极强的穿透力,中低音则厚实富有感染力。将高音喇叭装于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则直接原位安装,不会对原车的线路造成影响。

福特福睿斯与升级器材合影


使用GT环保隔音对前门板进行隔音止震处理,为佛伦诗BC261中低音喇叭打造良好的发声条件


佛伦诗BC261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让前声场喇叭以及装在尾箱的歌剧世家IS12S超低音在大动态下能稳定发声,我们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IA400.4四声道功放,将其和一台正弦波DSPD6引线装在座椅下面,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车载空间的存储。

歌剧世家IA400.4功放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正弦波DSPD6的安装近照


歌剧世家IS12S超低音置于尾箱


 

    最后经过专业调试,音响器材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打开音乐,将音量放大,便感受到音压强有力的冲击,更令人惊喜的是,音乐细节依然清晰可辨,环绕立体声的全方位体验,让福特福睿斯车内拥有最佳的现场感。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雷克萨斯RX400H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就要原汁原味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5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