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动感十足

  • 2018-05-18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福睿斯是福特汽车集合了福特全球产品资源和力量而开发出的一款车型,它在设计的时候才了福特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简洁、和谐、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大量搭载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安全配置和技术,从而为消费者呈现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全新中级车型。

改装车型—福特福睿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福睿斯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差。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店,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霸克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RX650 一套
功放 霸克 EX100.4 一台
低音炮 霸克 -- 一只
隔音 STP --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汕头车改坊飞龙的改装技师,使用STP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工作,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美国霸克RX650高音单元


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美国霸克RX65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美国霸克RX650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力量感强,尤其适合用来播放摇滚乐等较有力量的歌曲。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超低音单元,这也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EX100.4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美国霸克EX100.4功放


美国霸克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震撼有力,而且音乐的立体感和空间感也非常的强,让车主感觉仿佛就置身于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

推荐阅读:听出感动 汕头车改坊飞龙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汕头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6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