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动人音质

  • 2018-11-22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冬日里,能温暖的了内心的除了阳光还有音乐。福睿斯是一款非常舒适的家庭轿车,油耗深得许多车友的满意,可是音响效果确实不佳,所以福睿斯车主经过几番调查之后选择孚卡悦听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三分频系统,开装。



【福睿斯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S30中音组成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低音 来福 P3十寸 一只
功放 爱威 DSP4.1 一台
隔 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得三分频者得天下,得低频易,得高频难,得中频者得天下~很多发烧友从一开始狂热的喜好低频到痴迷于亮丽的高频,而最终回到了中频,从中频中得到了发烧友的快乐!为什么说“得中频者得天下”呢?因为我们所听到得大部分流行音乐,人声独唱音乐都是来自于中频,而中频也是人耳听到最舒服的频段,所以,搭配三分频在汽车音响复杂的环境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三分频比两分频更细分了,分成了高音、中音及中低音共三个频段,分别由两对高音、两对中音及两对中低音喇叭重现。



拆装下来的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是没有隔音效果可言的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改装技师先用大麦减震板对车门内部进行的隔音降噪处理,抑制共振。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第二层用大麦减震板进行密封处理,双层隔音可以明显的降低风噪,从而为喇叭营造一个较为良好的运行空间。
 

    前声场中音与高音的安装,改音响,A柱常被店家拿来开“刀”。这是为什么呢?因为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指向能调整灵活,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且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所以,高音或者中音获得较佳声场定位,倒模装A柱是理想做法。



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安装喇叭时要装上防水罩,能防止下雨水流到喇叭里腐蚀喇叭,从而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再添加专用圈固定喇叭,让喇叭声音更加扎实浑厚。


后声场诗芬尼S61同轴喇叭的安装,为前声场辅助,前后喇叭相互配合可以提升整体声场立体感,使音效更饱满、真实。


爱威DSP4.1的安装,爱威DSP 4.1这是一款集4*60W+1*250W的内置DSP高品质数字功放,轻松推动任何车型原车喇叭与大多后期改装喇叭,支持大部分车型无损对接音响升级,可推动12寸250W以内的4Ω或2Ω超低音,各声道独立时间延时调校,让车内的音乐更具舞台感,每声道独立31段EQ调节,满足所有车主喜爱的风格,一组RCA输出可灵活搭配任何外接功放。


如果我们能静下心来听音乐,那将是一种享受,我们的心灵也会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安装完成,超哥就要大显身手了。音响改装调音可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后记:超哥调音之后,车内音乐的节奏的控制感十分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车主很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灵魂音乐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9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