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车厢焕发新声

  • 2020-06-11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对音乐的要求上,风格和曲目并不是一首歌好听的关键,歌曲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一个五音不全的人唱一首歌,唱什么都不会让人觉得好听一样。所以这位福特福睿斯的车主为了得到一个高品质音响系统,享受到好的音乐,来到了桂林卖音乐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福特福睿斯



福特福睿斯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AQ4 一台
四门隔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技师将钣金清洁干净后,使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起到良好的止振和密封作用,而且这种双层处理,将门板密封为一个箱体,能够更好地阻隔风噪的进入,不仅能让隔音效果更好,还起到了音箱作用,提升了喇叭的工作质量,让音质更好,让车主意想不到的意外之喜。

原车钣金单薄且孔洞多,风噪入侵严重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麦丹拿232套装,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从而让中低音部分的音色丰富饱满,稳定性极佳。分频器在这里起到的作用就是将不同频段的声音信号区分开来,分别给予放大,然后送到相应频段的扬声器中再进行重放,在高质量声音重放时,需要进行电子分频处理。

前声场丹拿232中低音与分频器安装布局









后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效果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近照



丹拿232高音复原效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而且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针对这两种问题,桂林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AQ4 DSP功放,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高;也有强劲的功率输出,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德国艾索特AQ4 DSP功放安装特写



系统点评:
经过改装升级后,福特福睿斯整个车厢焕发新“声”,高音清晰、干净、没有毛刺感,中低音下潜有力,轻易便能演绎出车主心中梦寐以求的理想音乐之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