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音界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优美音色,净化灵魂

  • 2022-06-28 11:2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一套真正的无损音响改装方案,其实非常简单,一台高品质的DSP功放,一直小体积大功率的超薄低音炮,就能够满足大家的听音需求,能听能炸,让汽车音响乐趣无穷。 

 

福特福睿斯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F1 DSP  一台
超低音 芬朗 S68超薄低音炮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为爆款DSP功放,芬朗DSP-F1深受店家和车主喜爱。它可以无损升级,直接专用线束对插,再加上自动调音辅助功能。一机就能大幅度提升音响音质。 

 

    要想获得下潜更深的低频效果,低音炮是必不可少的。芬朗S68超薄低音炮,低音澎湃有力,震撼感一点都不输那些所谓的“大炮”。 

 

    专属的方案搭配,专业施工,超出预想的音质效果,福特福睿斯的音响体验在我们昆明车音界得到了升华。

更多推荐:昆明车音界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能听能炸的钢铁战士
改装店家: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