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福特嘉年华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奢华音质

  • 2016-09-23 16: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事物的品味也越来越高,原本简单的汽车音响改装,现在越来越多的花式工艺。现如今,汽车音响改装,改装的往往不只是音响,还有那些艺术的视觉工艺,这些都体现了一家改装店,一个技师的音响改装功底。

改装车辆——福特嘉年华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CD机 一台
解码器 先锋 P99 一台
放大器 TRU lINE-8 一只
前声场 诗蔓 SK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诗蔓 SQ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Q2 一台
功放3 诗蔓 HP1.500 一台
低音 诗蔓 SP10.2 两只
线材 蓝爵+飞妃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今天介绍的这辆出自东莞车乐汇之手的福特嘉年华,车主是个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严格。在器材的选择上有些奢华了。器材就不在这里介绍了,这次着重说一说改装工艺。前声场用的是三分频系统,因为原车音响不具备三分频替换的条件,为此,在前声场诗蔓三分频喇叭的处理上,采用倒模的安装方式,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原车门板喇叭位置,高音和中音喇叭单元则是倒模安装在A柱上,绒布包裹,加上灯光效果,给车厢带来了一种温暖之气。

诗蔓SK6.3三分频的高音及中音倒模装A柱上


诗蔓SK6.3三分频的中低音倒模装前门板下方


整个前声场完工效果


诗蔓SQ4功放装车接线细节


    汽车音响,器材越多,安装难度就越大,两者是成正比的。两只超低音喇叭,三台功放,再加上解码器和前级放大器,如此数量的硬件,如果不进行合理的布局,原车是不可能装的下的。面对如此配置,车乐汇的丝毫没有负担,利用尾箱备胎空间,以及后挡板空间,制作木制框体,将低音喇叭以及众多的功放。处理器等硬件安装在了尾箱部位。精准的工艺设计,让尾箱空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音响改装就是如此,不仅要好音质,还不能影响了原车空间以及用车内饰风格,甚至还要提升内饰风格!

尾箱超低音及功放的设计摆放


尾箱超低音及功放的设计摆放近照(微信主图)


诗蔓SP10.2 两只超低音装于尾箱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悦动双耳 东莞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4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