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轻快 梅州车乐汇福特嘉年华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12-08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嘉年华的车主留意我们官网动态有一段时间,发现我们所有改装过的汽车音响改装非常专业,无论是器材的搭配还是做的工艺都是结合艺术,非常吸引球。车主在试听过几套喇叭之后选择了诗蔓AT-165两分频作为声场扬声器!

音响改装车型——福特嘉年华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 一套
中音 诗蔓 一对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选用绿静隔音材料为声场提供一个好的音质环境。一种怡然的浅吟低唱,宛如山溪轻淌,灵动轻快;很容易唤起听者内心之中的超脱尘世本能,这就是诗曼。

车门安装绿静隔音材料


诗蔓AT-165喇叭安装于车门


左车门诗曼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右车门高音安装


    为前声场搭配了诗曼10寸超低音,能够将摇滚乐当中的激情澎湃给演奏出来,不过其功耗相对来说较大,需要一台功放的推动,所以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功放来助推,保证了喇叭功率。

中控台整体效果


诗蔓ST-4功放


诗蔓10寸低音喇叭


    系统点评:好音响演绎出来的歌声大概就是听音能够感受的画面吧!车主此次升级的音响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此了!强烈的音乐感,映射出灵动轻快的画面。

推荐阅读:悠然暖人心 梅州车乐汇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7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