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提升驾驶享受

  • 2016-01-15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载音乐是懂得享受生活的车主最不可或缺的,尽管他们中有很多并不是追求Hi-Fi音质的发烧友,但他们同样追求他们心中那个最好的声音。来到长春扬帆音响改装店的福特福克斯车主,车主爱音乐,但更爱车,希望升级音响不破坏原车内饰,最好是无损安装器材,同时也能得到良好的音质效果,所以最终决定简改音响系统,只前声场升级法国劲浪165KR2套装喇叭。全车还进行了隔音,完美的搭配,提升音响声色质量、驾乘宁静舒适度、驾驶舱保温性能、车身强度等方面。

福特福克斯


车门隔音是采用双层隔音,能有效的减少风噪路躁.并且能增加车门刚性.减少喇叭工作时发生的共振杂音.


地板的隔音同样是提高行车舒适性的主要措施,防止地板的共振和车外噪音的传播。保护线路,改善行车环境,延缓使用寿命。


后尾箱的隔音,条状的隔音不仅能很好的减少车身的共振,而且不用担心过多的增加车身的重量


后轮毂在行车时候的颠簸的路面震动噪音通过很多空洞传入到车内产生扰人的噪音。



推荐阅读:发挥顶级效果 长春扬帆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01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