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清晰甜润 长春扬帆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6-01-19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许多人抱有不同意见。有人说,汽车音响改装,得至少拥有一对会欣赏音乐的耳朵才行,仔细想想好像是那么回事儿。但作为专业的我们,对音乐的欣赏有另一种见解:在往来的生意中,有许多车主是来汽车音响改装的,之所以改装,那是因为原车的音响效果达不到聆听效果,从整体上看,他们对音乐的感知又上了一个境界。所以,先天的缺少并不代表无法拥有,事在人为,只要自己喜欢,一切皆有可能。

    福克斯车主有过汽车音响改装经历,之前在其他改装店简单的做过隔音,效果不够理想,车内噪音依旧比较大,车门时有异响,此次来到长春扬帆汽车影音升级目的就是为了减少车内噪音,同时升级喇叭,提供一个更好的驾车环境!

改装车型:福特福克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套
前声场 彩虹 CS-265 爱合金 6.5寸两分频套装 一台
隔音1 STP 炸弹+V卫士 若干
隔音2 大能 蓝金刚止振+低频王+超级温莎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施工过程:

    对车门进行完善的隔音处理,能消除各种引起音质劣化的因素,并且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把门腔打造成喇叭的理想箱体,对改善音质有一劳永逸的功效。

右前门里层没有做过隔音,里层先整贴一张斯奈特隔音,抑制振动,强化钣金刚性,降低板件谐振频率


接下来在外层铁皮上再贴上一层STP炸弹减振板,让外层铁皮的振动也得到最大程度的抑制,让外层门板的隔音效果形成严密的“多层防护”。


    前声场使用的是德国彩虹CS 265.5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效果清晰甜润,中低音效果醇和饱满,在同价位的喇叭中很难找到能与之匹敌的对手。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中低音位置,这样不但保持了原车风貌,又能继承原车良好的声场定位。


加装喇叭之前防水木圈是必须加装得。它不但能隔绝共振,而且还可以垫高喇叭,让喇叭音质“亮”出来。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声场定位更准确,当然,声音也会更好听哦。高音座别致、小巧: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起亚智跑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美妙韵律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63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