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酷斯特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跟着音乐去旅行

  • 2016-06-19 17: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汽车音响升级讲究的还是搭配,音响器材的质量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搭配不合理依然难以呈现出好的效果。音响器材的搭配也只能寻找广州酷斯特这种专业做汽车音响升级的音响店去。福特福克斯的车主也是为了保证升级之后的音响效果所以来到了广州酷斯特做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

福克斯在店内进行音响改装施工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Q650C 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GT6-6 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酷斯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升级要先从门板隔音开始,汽车音响器材只有在好的环境当中才能够将其特色完美的发挥出来,广州酷斯特的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门板做了隔音处理。第一层止振,第二层密封。双层的隔音既减少了噪声的传递,同时也减少了汽车音响音乐的流失。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改装技师在对门板进行施工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前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有效阻止风噪的入侵


后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有效阻止风噪的入侵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C 套装喇叭音乐层次感好,声音的特效也要比其他的音响器材更细腻。用它来听流行音乐是一件非常抓耳朵的事情。它能够让人听到无法自拔。改装技师将意大利史泰格 SQ650C 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放在了汽车的原位,可以看出线束的连接整洁合理,没有丝毫的混乱。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C 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C喇叭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后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美国JBL GT6-6 同轴喇叭,它的音域要更广阔一些,用它来听摇滚乐效果会非常的棒,而且JBL本来就是音响品质的象征,所以将其放在后声场喇叭当中也非常的合适。音响升级完成之后广州酷斯特邀请福特福克斯车主一起试听效果,车主十分满意。

美国JBL GT6-6 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美国JBL GT6-6 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追求满意的声音 广州酷斯特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酷斯特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8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