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之旅 佛山顺德音响码头福特福克斯汽车隔音改装StP

  • 2019-03-01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福克斯的造型时尚动感,个性化十足,其精细的做工、丰富的配置广受车主好评,尤其是在驾驶的时候动力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遗憾的是福克斯存在噪音问题,也是车主们常提及的话题之一。原车的隔音系统还是可以的,但在车速提升后,原车的隔音系统便开始显得吃力,噪声随之出现,严重影响驾驶体验。对于追求舒适驾乘的车主来说,隔音降噪工程自然也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


施工之前做上严密的保护措施,带上保护套,防止车身外观受到损害。


轮毂和轮弧是胎噪传递的主要通道,同时轮毂还是排气管噪音传入的主要通道,对轮毂和轮弧进行针对性隔音施工,可以大幅度降低胎噪的传入,同时减少排气管噪音和燥热的传入,让胎噪停留在车厢以外的空间。





底盘是汽车最主要的框架结构,是汽车制动、运转系统的载体,这部分钣金较厚,在行车过程中不仅会出现沉闷的低频噪音,还会将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胎噪和路噪传入驾驶舱,影响驾乘舒适度。而前脚踏作为引擎噪声的主要来源之一,自然要重点“照顾”,采用三层隔音,最大化的隔绝噪声。







车地板隔音需要把所有的座位卸掉,门边装饰条拆下,然后再在裸露的车地板上粘贴隔音材料。车地板隔音可以全方位降低路噪、胎噪传入车舱,高速行驶时,小石子击打底盘时声音也明显变小。





后尾箱与底盘后轮毂相连,在汽车运行过程中它必定会被带动产生震动,下面可以看看后尾箱在被拆除之后的样子,非常一目了然的。先处理好卫生,确保干净之后再开始隔音施工,首先要贴上一层隔音减震板,增加其厚度,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压紧,否则达不到预期效果。在减震板贴完之后,为了保险起见,与底盘一样再在其之上贴一层吸音棉,吸音减震,样样俱全。








隔音是手段,降噪才是目的。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对减轻车主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降低驾驶疲劳等大有裨益。

推荐阅读:佛山顺德音响码头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升级 音质之旅
改装店家:佛山音响码头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5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